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利科同达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/腭电图仪、英国MMS CCFP脑和内耳液体压力分析仪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毛先生
  • 电话:400-166-9806
  • 邮件:ydeuela@hotmail.com
  • 手机:1302111610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、风力计/气流气压仪-顺利验收
新闻中心
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、风力计/气流气压仪-顺利验收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6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
2016年12月20日是一个难忘而珍贵的日子,由RICOO中国总代并负责销售的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、风力计/气流气压仪、鼻音麦克风/鼻流鼻压仪、电子声门仪/电声门图仪,在山东烟台鲁东大学RICOO经过了前期的安装、调试,顺利完成了培训之验收事宜,在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缓缓的落下了帷幕。



在此,RICOO由衷的感谢山东烟台鲁东大学的陪伴与支持,并借以契机RICOO将继续站在国际领域前沿并不断创新、探索、前进,同国外各大厂家一道以高端的优质产品、娴熟的产品技能、高性价比,为中国广大客户量身打造最优产品与服务。


RICOO北京撰写并发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