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利科同达科技(北京)有限公司

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/腭电图仪、英国MMS CCFP脑和内耳液体压力分析仪,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毛先生
  • 电话:400-166-9806
  • 邮件:ydeuela@hotmail.com
  • 手机:1302111610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英国ROSE腭电图仪全套豪华配置?
新闻中心
英国ROSE腭电图仪全套豪华配置?!2022已更新(今日/新闻)
发布时间:2017-03-2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1:英国ROSE动态腭电图仪/电子腭位仪主要用于发音训练、语音分析等。如需了更多解详情请联系我们,谢谢。
2:英国ROSE SNORS+ Anemometer风力计/气力气压仪主要用于测量鼻腔气流、口腔气流等。如需了更多解详情请联系我们,谢谢。
3:英国ROSE Nasality Microphone鼻音麦克风/鼻流鼻压仪主要用于提供鼻音的实时视觉反馈、一个感知测量的鼻音等。如需了更多解详情请联系我们,谢谢。
4:英国Laryngograph电子声门仪/电声门图仪通过感应电导的两个电极放置在颈部甲状软骨的两边,监测声带振动的非侵入性技术。如需了更多解详情请联系我们,谢谢。